top of page
Image by Wokandapix from Pixabay

支持我們

「心耕世作」於2020年由心靈教育的始創人及資深工作者創立,目的是希望將這份耕植心靈的工作從學校拓展至社區。在澆灌師生的心靈同時,也期望在不同的平台讓社會大眾的內在生命也能被滋養和孕育,好能面對生活種種的挑戰。作為一所非牟利、非政府資助的機構,「心耕世作」的經費除了靠推出的課程及活動服務以外,實在有賴社會各界人士的慷慨捐助。你的支持,為我們極為重要。

 

誠意邀請你成為我們的同行者,讓心靈的培育工作得以發展及能夠繼續在這個大環境下延續下去,期待您與我們並肩前行!

 

捐助方法如下:

 

支票

支票抬頭:「心耕世作有限公司」

請於支票背後或另頁註明:「支持心耕世作」、捐款人姓名、電話號碼及電郵

並郵寄到:九龍觀塘道320-322號 THE ICON 303室「心耕世作」收

 

現金存款 / 轉帳

請將捐款存入以下銀行,電郵入數紙至:soulalive.ngo@gmail.com (請註明「支持心耕世作」, 並寫上捐款人姓名、電話號碼及電郵 )。

 

銀行戶口:

DBS BANK (Hong Kong) - 016

帳戶號碼:001223485

帳戶名稱:Soul Alive Ltd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