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心靈休整日 系列三:侃侃的關係

建立與自己、他人、萬物、上主的美滿和諧關係,是一條漫漫長路。而從容不迫的真誠對話和恬靜寧謐的共在時光,相信是其中的關鍵元素。請來,給自己侃侃而談的悠悅空間。

導師:兩位資深心教靈教育工作者

Image-empty-state.png

魏紹彤

Image-empty-state.png

游小允

課程簡介

建立與自己、他人、萬物、上主的美滿和諧關係,是一條漫漫長路。而從容不迫的真誠對話和恬靜寧謐的共在時光,相信是其中的關鍵元素。請來,給自己侃侃而談的悠悅空間。

簡介
投入心靈休整日,你將會經歷連串的身心靈體驗活動。在田野考察、細嚼慢嚐、覃思關係、聖言誦讀、交談對禱之間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並重新連結與天人物我的關係。


主題及日期:(2021年.星期一 9:30-16:00)
6月28日:Natural Day 傾聽自然、細嚼漫嚐 *(跟「小手練習」料理人一起以心用手與食物對話)
7月19日:Relational Day 覃思關係、明瞭心語
8月30日:Spiritual Day 誦讀聖言、真誠對禱

對象:
教牧同工、教育工作者、關注心靈成長的朋友

導師:魏紹彤、游小允
資深心靈教育工作者。對於靈性修持、心靈培育及心理輔導具備專業知識及整合實踐的經驗

地點:南涌「活耕建養地」(28/6)、上水聖保祿樂靜院(19/7 & 30/8)

費用:
系列費用:$1,850/位
單日報名:28/6 ($700), 19/7 ($600), 30/8 ($600)

名額 20人

查詢:
歡迎致電:9772 7985 或電郵:soulalive.ngo@gmail.com 與我們聯絡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*繳交費用安排:

填妥報名表後,費用請於一星期內,透過以下方法繳交。
1. 劃線支票,抬頭寫「心耕世作有限公司」寄回本機構,地址:九龍窩打老道20號金輝大廈1樓6室
2. 直接轉入以下户口
銀行戶口:DBS BANK (Hong Kong) - 016
帳戶號碼:001223485
帳戶名稱:Soul Alive Ltd.
請於備註欄或轉帳收據上寫上姓名及課程名稱「休整日三」,email 給我們 (soulalive.ngo@gmail.com) 謝謝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