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2 回顧篇「生命的照拂」系列二:凝視生命的疊浪

當靈魂深處感到飄蕩不安,是停下來思索的時刻,也是重新出發的機會,2022年終的五個週末,相約自己,檢閱人生,欣然迎接2023。

導師:關俊棠神父、心耕世作團隊導師

Image-empty-state.png

關俊棠神父

Image-empty-state.png

魏紹彤

Image-empty-state.png

游小允

課程簡介

當靈魂深處感到飄蕩不安,
是停下來思索的時刻,也是重新出發的機會,
2022年終的五個週末,相約自己,檢閱人生,欣然迎接2023。

報名表格 (https://forms.gle/8k5Rk6DdB5spmWoP6)

簡介

課程內容
一、生命巡禮.每七年一個成長階段/蛻變
二、人生的上半場.人生第一段旅程的描繪及回顧:「到此為止?或更上一層!」
三、中年之旅.轉化三步曲:放下、飄浮、合一
四、人生的下半場.人生第二階段的邀請及回應:「滿於現狀?或再創佳績!」
五、跨年感恩靜修營「為過去謝恩,向未來肯首!」
"To all that has been, THANKS! To all that will be, YES!"

日期/時間/地點:星期六
【講座】19/11、26/11、3/12、17/12 10am -1pm 地點待定
【跨年感恩靜修營】31/12-1/1 10am至翌日4pm 摩星嶺嘉諾撒靜修院

對象:
.歡迎任何年齡、宗教或沒有宗教信仰對生命成長或心靈關顧有興趣的朋友

費用:每位HK$4,200(包括:兩日一夜宿營費用及期間餐膳)
收益扣除場地支出,全數撥作發展心靈教育事工。多謝支持

課程對學員的期盼:
.每週閱讀於課堂上派發的資料
.珍惜每一課之相遇,無論在靜默止語或討論分享中,投入當下
.別迷信導師,也不執著自己,把每一課看成是自我認識及與主親密的多行一步

*若疫情嚴峻,本機構會按需要將課程改為網上視像授課。

bottom of page